劳斯莱斯推出Neon Nights限量版车型 车身颜色灵感来自于异国植物和动物

劳斯莱斯推出Neon Nights限量版车型 车身颜色灵感来自于异国植物和动物
2020年11月26日 21:47 cnBeta

原标题:劳斯莱斯推出Neon Nights限量版车型 车身颜色灵感来自于异国植物和动物 来源:cnBeta.COM

劳斯莱斯宣布了名为Neon Nights的限量版车型。该系列车型具有非常鲜艳的颜色,其灵感来自于异国植物和动物。这三款车的特殊颜色也被应用到了采用技术纤维的挡泥板上。所有Neon Nights都是基于劳斯莱斯Black Badge版本,包括Dawn、Wraith和Cullinan。劳斯莱斯表示,任何认为Black Badge劳斯莱斯必须是全黑的观念都会被Neon Nights提供的颜色 所颠覆。Neon Nights系列劳斯莱斯最初将为美国的客户制造,每种颜色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三个迭代版本。每种颜色的车将限量生产4辆。

在这个系列中,Wraith Black Badge采用了Lime Rock绿色,被描述为一种近乎发光的色调,其灵感来自澳大利亚的绿色树蛙。内饰采用Scivaro灰色皮革覆盖,缝线和滚边采用Lime Rock绿色点缀。劳斯莱斯的Dawn Black Badge采用鹰岩红涂装,是为了模仿原产于夏威夷的Ōhi'a lehua树花朵而创作的。

该车内饰采用塞尔比灰色真皮,并配以锦鲤红缝线和滚边细节。Cullinan Black Badge采用了一种被称为Mirabeau Blue的颜色,其灵感来自于Rhetus periander蝴蝶。这种蝴蝶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很常见。内饰采用北极白与青石绿装饰。这三款车都采用了带有特殊图形装饰的技术纤维面板。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这种涂装效果提供了一种变形的霓虹灯光。每种颜色全球仅有四辆,价格肯定会非常昂贵。

Badge劳斯莱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