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将换装一个新的气闸 舱门可以开得更大

国际空间站将换装一个新的气闸 舱门可以开得更大
2020年11月26日 21:15 cnBeta

原标题:国际空间站将换装一个新的气闸 舱门可以开得更大 来源:cnBeta.COM

在过去20年里,国际空间站上的气闸一直在正常工作。然而,更多的研究人员和公司希望扩大送往国际空间站进行实验的项目范围和规模,这意味着需要更大的门。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韦伯斯特的一家名为Nanoracks LLC的公司得到了NASA的支持,建造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的空间站入口。

Nanoracks的Bishop气锁模块将有助于将更大的有效载荷运入和运出空间站。NASA表示,Bishop将增加在低地轨道上进行的研究数量,并消除减缓新的小型卫星和CubeSats部署的瓶颈。新气闸将在NASA的第21次商业补给任务中通过SpaceX龙飞船运送。

这将是国际空间站上增加的第一个商业公司建造的气闸,并将连接到美国节点3上的一个端口,并将其命名为“宁静”。增加气闸作为NASA战略的一部分,为美国工业提供更多机会,以实现低地球轨道的可持续经济。通过创造这种可持续经济,NASA将成为国际空间站的众多客户之一。届时,NASA可以在工业界的商业支持下,将政府资源集中在Artemis计划的深空探索上。根据空间服务协议,Naboracks提供了初始投资和新舱的物理结构。美国宇航局将配合动力和空间对地通信,以及宇航员处理货物和操作实验。

一旦该门投入使用,它将使NASA和其他使用空间站的机构和公司受益。Bishop将提供的容量是用于向空间站外发送东西的其它运行气闸的五倍。JAXA也参与了目前的正在建造中的气闸模块。新的钟形气闸有多排标准化轨道,用于安装自动化模块和其他实验组件,以及用于运行和监控它们的电气和数据连接。它还将有六个外部安装位置和一个Wi-Fi天线来传输数据。

国际空间站NAS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