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各城市互联网人士日常花销排行 房贷车贷最耗钱

2020各城市互联网人士日常花销排行 房贷车贷最耗钱
2020年11月26日 18:27 CNMO

原标题:2020各城市互联网人士日常花销排行 房贷车贷最耗钱

  【CNMO新闻】随着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人们利用互联网进行消费的方式也变多了,在这个网络已经非常普及的时代,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算个互联网人士。近日,有机构就利用大数据编撰出了一份2020年重点城市互联网行业职场人日常花销TOP3排行榜。

2020年重点城市互联网行业职场人日常花销TOP3(来源:猎聘)

  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大一线城市的互联网人士日常花销排在第一位的都是房贷和房租,不过一想起上海、深圳那动辄5万、10万一平米起的房价顿时也就理解了,不得不说,在一线城市如果工资不高点,真的很难生存下去。

  而作为中西部的两个重要城市,从数据上来看,成都和重庆的互联网人士倒是在美食和穿着打扮方面的花销占比要更大。其实,在现今的社会环境下,大部分在城市生活和工作的人面对的主要问题还是房贷和房租。不过不比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成都和重庆的房价相对较低,房租和房贷的压力没这么高。而且成都和重庆的日常消费服务业比较发达,所以在美食和穿着打扮方面的支出要相对更高。

房贷一线城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