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法国对苹果、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征收数字税

外媒:法国对苹果、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征收数字税
2020年11月26日 18:11 CNMO

原标题:外媒:法国对苹果、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征收数字税

  【CNMO新闻】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法国当局已开始要求苹果等美国技术公司缴纳数百万美元的税款,作为其数字税收计划的一部分。尽管美国退出了谈判,但随着欧洲继续为大型技术公司计划在整个欧盟范围内征收数字税,法国提出了自己的独立要求。

苹果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法国当局已向包括亚马逊和Facebook在内的公司发出要求,要求其支付2020年应缴纳的税款。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收到了此类要求,但该税款以前称为“ GAFA”,其最大目标是苹果、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

  一位法国官员告诉该出版物:“科技公司是疫情期间的大赢家,它们的营业额在疫情期间猛增,但他们还没有缴纳公平的税款。”法国最初于2018年12月宣布这项新税种,但同意推迟实施。法国和美国这四个“ GAFA”公司的所在地,最初都同意给欧洲经合组织留出时间来制定一项国际计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