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9今晚发布 雷军:一定敦促供应链保障供货

红米Note9今晚发布 雷军:一定敦促供应链保障供货
2020年11月26日 17:30 CNMO

原标题:红米Note9今晚发布 雷军:一定敦促供应链保障供货

  【手机中国新闻】红米Note9系列发布会将于今晚(11月26日)8点举行,届时Redmi红米手机将为我们带来Note系列全新产品。在这之前,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上提问“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有哪些”。有网友灵魂拷问:“有货吗?”雷军回应称,一定敦促供应链保障供货。

雷军回应网友提问

雷军回应网友提问

  此外,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有“Note9配置特色和价格”“卢总脱口秀”等,但雷军并未直接回应,只是回复了“爱心”表情,应该是要将答案留到发布会上揭晓。有趣的是,一位网友表示想看“卢总是怎么吐槽雷总的”,而雷军回复了“狗头”表情,耐人寻味。

雷军回复网友

  据悉,今晚发布会的亮点主要有:卢总(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脱口秀首秀、李雪琴空降发布会现场、Note9系列三剑齐发、Redmi轻巧新品(应该是红米首款智能手表)亮相。此前,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说到怼人,其实我不是针对谁,我狠起来连老板都怼。

红米Note9系列

  现在离发布会只有不到3个小时了,综合已有信息可知:红米Note9系列延续“小金刚品质”和“极致性价比”定位,主打“影像”“性能”“续航”,拥有红米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棒的影像体验、最强悍的性能,并且坚持旗舰级续航标准。其他方面,红米Note9系列有120Hz屏幕、线性马达,以及湖光秋色(蓝金)、碧海星辰(蓝色)、静默星空(黑色)三种配色。更多信息,手机中国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欢迎大家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