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来: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

好利来: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
2020年11月26日 16:56 TechWeb

原标题:好利来: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

【TechWeb】11月26日消息,好利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减持原因为股东资金需求。

公告内容显示,减持价格参照市场价格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公司有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或现金红利、股份拆细、配股或缩股等变动事项的,发行价格作相应调整)。同时,招股说明书中做出的承诺与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一致。 截至本公告日,好利来控股严格遵守了相关承诺,本次拟减持事项与已披露 的意向、承诺一致。

另外,好利来称,公司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将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上述股东正常的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 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好利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