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申请召回9537辆汽车 这次原因终于找到了

特斯拉在美申请召回9537辆汽车 这次原因终于找到了
2020年11月26日 16:04 CNMO

原标题:特斯拉在美申请召回9537辆汽车 这次原因终于找到了

  【智车派新闻】此前,智车派曾报道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周三证实,由于存在生产漏洞和可能发生的故障问题,特斯拉已在美国申请召回9537辆汽车,但很多网友表示对特斯拉汽车召回的具体原因感到很好奇。

特斯拉Model X

  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此次特斯拉申请召回的9537辆电动车中,有9136辆为2016款Model X,401辆为2020款Model Y,而召回的具体原因是:2016款Model X黏贴在车辆上面的车顶装饰条可能没有涂抹底漆,驾驶过程中可能脱落。而2020款Model Y则是车辆连接前部上控制臂和转向节的螺栓可能没有正确拧紧,而这最终可能造成上控制臂从转向节分离。

特斯拉Model Y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生厂商,特斯拉的发展速度非常快。目前,该公司的市值已经稳居全球汽车制造企业第一的位置,其CEO马斯克的身价更是一度飙升到了世界第二的位置,仅次于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但随着该公司市值不断上涨、受关注度不断提高,其制造的电动车的漏洞和故障也被频频曝了出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