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Win10或在明年支持安装和运行Android应用

外媒:Win10或在明年支持安装和运行Android应用
2020年11月26日 15:24 CNMO

原标题:外媒:Win10或在明年支持安装和运行Android应用

  【CNMO新闻】据外媒SlashGear消息,Win 10或明年可以直接安装和运行Android应用。

  曾几何时,Windows是在世界范围内都流行的操作系统,而Mac OS紧随其后,Linux拥有无形的网络和服务器世界。但是,如今,不仅Linux和macOS排名上升,而且还有Android、iOS、iPadOS甚至Chrome OS都在与之抗衡。微软并没有完全承认失败,而是拥抱了其中一些竞争对手的平台,有传言称与Android的深度整合将使其移动应用最早于明年直接在Win10上运行。

Windows系统

  当然,目前已经可以在Windows上运行Android应用了,有诸如Bluestack之类的模拟器和工具更加专注于游戏,还有微软自己的Your Phone应用程序,它可以从兼容的三星手机运行应用程序。

  在某种程度上,这将反映Chrome操作系统本身在某种程度上本地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的能力,这需要在Windows上支持Android运行时本身。但是,本机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微软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才能使其具有令人信服的吸引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