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方U盘上架!128GB大容量完美匹配所有车型

特斯拉官方U盘上架!128GB大容量完美匹配所有车型
2020年11月26日 13:29 CNMO

原标题:特斯拉官方U盘上架!128GB大容量完美匹配所有车型

  【智车派新闻】第三方U盘不适配?总是提醒内存已满?11月26日,特斯拉官方推出了一款U盘。该U盘容量高达128GB,能够完美匹配特斯拉所有车型,不需要格式化、无需建立文件夹,U盘插入车内前排USB端口后即可使用,可随时存储行车记录仪和哨兵模式拍摄素材。

特斯拉官方U盘

  外形上,特斯拉官方U盘与普通U盘无异,但U盘尾部采用了凸起设计,更加便于插拔。U盘表面印有特斯拉的logo,外形比较独特。据悉,新的特斯拉USB驱动器是本次车型升级的一部分,因为这次车载USB端口移到了手套箱中。特斯拉官方U盘售价269元。

特斯拉官方U盘

   除了U盘外,此前特斯拉还推出过其他配件产品,比如引起了不少关注的龙舌兰酒、红色沽空短裤、充电宝、不锈钢水壶等。特斯拉推出的龙舌兰酒是一款“独家、小批量生产的高档酒,百分之百由龙舌兰草酿造,”酒瓶造型犹如闪电,每瓶售价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40元),开售后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特斯拉u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