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公布执政百日计划 应对疫情是首要任务

美媒:拜登公布执政百日计划 应对疫情是首要任务
2020年11月26日 10:20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拜登公布执政百日计划 应对疫情是首要任务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 美媒称,拜登对上任头100天做出规划,表示不会将司法部用作调查特朗普的个人“工具”。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1月25日报道,拜登出现在莱斯特·霍尔特主持的全国广播公司《夜间新闻》节目中,这是他自11月选举以来首次接受电视直播采访,他介绍了在明年1月就职后头100天的工作重点。

拜登说,他将在上任后的头100天里就移民和气候变化问题采取行动,但他的首要任务将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

报道指出,拜登还回答了有关对特朗普总统进行调查的问题。拜登说:“我不会像这位总统那样,为坚决要求某些事情发生而把司法部用作我的工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