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Datos:2026年全球数字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6260亿美元

UnivDatos:2026年全球数字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6260亿美元
2020年11月26日 07:22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UnivDatos,数字广告已成为出版商、广告技术供应商和广告代理公司不可缺少的工具,预计数字广告的年收入将继续大幅增长,到2020年总支出将达到3000亿美元。

  据估计,到2023年,数字广告将占整个广告支出的三分之二左右。预计全球数字广告市场将在2021-2026年间以7.7%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到2026年达到6260亿美元。

  搜索广告在全球数字广告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并将以6.65%的CAGR增长,到2026年达到2530亿美元。

  程序化广告的市场份额占比最高,预计在2021-2026年期间的CAGR将达到7.97%。

  2019财年,移动细分领域以近60%的份额主导数字广告市场,预计到2026年该领域规模将达到3910亿美元。此外,零售行业在全球数字广告市场的份额近22%,预计在同期的CAGR为6.33%。

  从地理位置上划分,北美是数字广告市场的领头羊,2019年该地区在市场收入占比近42%。预计亚太地区的CAGR为7.92%。

  瞄准该市场的主要公司包括:苹果阿里巴巴、Alphabet(GOOG.US)、亚马逊诺基亚新浪脸书推特微软腾讯

数字广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