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感恩开售 没抢到的抓紧了

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感恩开售 没抢到的抓紧了
2020年11月26日 09:45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双11的时候,一加为广大加油们带来了一加 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产品,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性能使得全渠道开售25秒便售罄,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爆款。也正是由于此,不少加油想买也没买到,市面上也出现了一些黄牛加价售卖的情况。11月26日,适逢感恩节,今天上午10点,一加 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将再次开售,想入手的小伙伴别错过。

  一加 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

  一加 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采用了锻造碳纹理,再现夜之城复杂无序的低生活;雪花AG玻璃,高科技与低生活之间,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全景视窗,赛博朋克高科技的秩序与未来在此都能展现;定制荧光保护壳,在亮处能吸收自然光,暗处就会发光,与手机表里呼应;全套定制UI,为限量版量身打造,满满的赛博朋克味道。

  一加 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

  其他方面,一加 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配备了3D康宁大猩猩玻璃,配备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拥有12GB LPDDR4X四通道大内存以及256GB UFS3.1双通道内存,配备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65W闪充。

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