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暗示一加 9 系列外观:比传闻的渲染图更轻薄

刘作虎暗示一加 9 系列外观:比传闻的渲染图更轻薄
2020年11月26日 09: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刘作虎暗示一加 9 系列外观:比传闻的渲染图更轻薄

由于近年来一加连续几代旗舰机型的强势表现,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用户开始关注到这个以往被认为的小众品牌。按照往年惯例,一加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旗下全新的一加 9 系列旗舰,而按照目前一加所拥有的热度,外界对新旗舰的关注度也极高,这段时间以来不断有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流出。

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针对频频传出的渲染图,近日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也进行了专门的回应。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一加 9 系列将包含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两款手机,均将采用单打孔和矩阵式摄像头设计,不过前者为直屏,后者为曲屏。而据刘作虎最新发布的推特显示,"目前尚未敲定最终设计,但如果按照渲染图那样,那么手机就不大可能做得轻薄了。" 按照刘作虎的说法推测,此前的渲染图可能和实际情况相差较大,而且新机将可能比较轻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 9 系列旗舰将至少包含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两个版本,其中前者将采用 6.55 英寸 FHD 屏,后者则采用的是 6.8 英寸 QHD 屏,全系均将搭载高通骁龙 875 移动平台,基于 5nm 工艺制程搭载,并采用 “1+3+4”八核心设计,GPU 部分集成了 Adreno 660,性能将再刷新高。此外,一加 9 还将支持 65W 闪充及 40W 无线充电,支持双立体声扬声器,一加 9 Pro 还将引入 IP68 级防尘防水。

据悉,全新的一加 9 系列将有望在明年 3 月份前后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刘作虎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