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足球运动员的头部受伤次数可以通过调整球来减少

研究称足球运动员的头部受伤次数可以通过调整球来减少
2020年11月26日 09:31 cnBeta

原标题:研究称足球运动员的头部受伤次数可以通过调整球来减少 来源:cnBeta.COM

在过去的几年里,很多人都在关注运动中涉及的头部受伤的意义和后果。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高达22%的足球伤病或脑震荡,是由于球员在比赛时头球造成的。研究人员表示,为了减少受伤的风险,他们的研究建议通过给球充气到较低的压力,并在球变湿时交换球来防止球击中头部的力度。

根据这项研究,将球充气到包括NCAA和FIFA在内的足球管理机构所施加的下限范围内的压力,可以使与潜在头部受伤相关的力量降低约20%。研究还发现,如果球变得太湿可以迅速超过NCAA对游戏的重量限制,同时产生重大影响。

研究人员Eric Nauman表示,如果球的压力过大或过于饱和,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它就会变成一种“武器”。足球管理机构已经在比赛开始时对球的压力、大小、质量和吸水率进行了调节。普渡大学的研究评估了每个球参数对产生与潜在神经生理变化相关的冲击力的影响。

研究人员还评估了球速,发现该变量对球的撞击力度贡献最大。然而,球的压力和吸水率是更现实的控制因素。过去的研究显示,职业足球运动员在整个单场比赛中头球约12次,整个赛季约800次。在允许的压力范围的低端,球的峰值冲击力已经与制造商在球上规定的压力一致。

新的研究揭示了球的重量和冲击力如何在不同条件下发生变化。该团队希望体育管理机构和制造商能利用这项研究进一步降低在正常足球比赛中因头部撞击而带来的持久性功能或结构性损伤的风险。研究团队在研究中评估了三种足球尺寸,包括4号、4.5号和5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