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快讯丨百威英博计划重组整合英国一精酿啤酒厂

酒业快讯丨百威英博计划重组整合英国一精酿啤酒厂
2020年11月26日 09:15 界面新闻

原标题:酒业快讯丨百威英博计划重组整合英国一精酿啤酒厂

据相关报道称,百威英博近日正计划重组其2015年收购的英国精酿啤酒厂卡姆登镇啤酒厂(Camden Town Brewery),以便将其完全整合到大集团中。

百威英博官网介绍,卡姆登镇啤酒厂位于伦敦卡姆登镇,多年来一直处于英国精酿啤酒品牌的最前沿,2015年,他们销售了1200万品脱(1 英制品脱= 568.26125 毫升)。同年,百威英博与创始人Jasper携手合作。

百威啤酒集团(英国和爱尔兰)总裁Paula Lind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是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将为卡姆登镇啤酒厂未来的增长和扩张铺平道路。“他们现在已经转入百威啤酒集团,并将在百威英博获得本地和全球的机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