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制造问题在美召回9500多辆Model X/Y

特斯拉因制造问题在美召回9500多辆Model X/Y
2020年11月26日 09:15 cnBeta

原标题:特斯拉因制造问题在美召回9500多辆Model X/Y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在美国发布了9537辆汽车的召回通知,其中包括9136辆2016款Model X和401辆2020款Model Y。这些问题已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特斯拉打算召回这些车辆进行测试和修复。

在这两款车中其中影响较大的则是9136辆2016款Model Y。NHTSA的报告称,这些汽车的装饰可能是在没有涂底漆的情况下涂上去的,而这可能会导致汽车在高速行驶时车顶的装饰物脱落。特斯拉表示,他们将对可能受到影响的汽车进行保持力测试并重新喷涂底漆和粘合剂从而让装饰能得到良好的附着。

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因为屋顶装置而头疼了。在最近的一次事故中,一款Model Y因密封效果不佳而失去了整个车顶,尽管这一故障似乎跟引发今天召回的问题无关。

第二个规模相对较小的召回则是针对401辆2020款Model Y,召回原因可能是连接转向节的前上臂螺栓松动。如果螺栓没有被拧紧那么前上臂可能会脱离转向节从而影响驾驶员驾驶汽车的能力。这也不是特斯拉汽车第一次出现转向问题。此前,特斯拉曾因动力转向问题召回过12.3万辆Model S。

特斯拉在NHTSA的报告中称,据它所知,只有三辆汽车受到螺栓松动的影响。这次召回不太可能对特斯拉最近的财务成功产生太大影响。在预期的标普500 上市之前,特斯拉的股票价值上涨了400多亿美元。

特斯拉表示,如果受影响的汽车符合召回条件,他们将提供免费的检测和维修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