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合一工具可实现5G NR和既有4G-LTE基站的高效安装和维护

多合一工具可实现5G NR和既有4G-LTE基站的高效安装和维护
2020年11月26日 09:21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多合一工具可实现5G NR和既有4G-LTE基站的高效安装和维护

VIAVI Solutions 公司近日宣布,为VIAVI OneAdvisor-800 多合一工具新增强化功能,以简化5G和4G技术基站维护。通过为 屡获殊荣 的OneAdvisor-800新增5G NR和4G LTE信号分析仪功能,外场技术人员可使用单台仪器,高效地对当今的多技术网络进行部署、集成和故障排除。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11/420657.htm

尽管通信服务提供商(CSP)面临着与日俱增的兑现5G承诺的压力,但同时仍需要维护并部署基本的LTE服务。VIAVI OneAdvisor-800整合了所有关键的5G和4G基站安装和集成测试,并支持光纤、同轴电缆、PIM检测、前传和频谱/信号分析。一体化设备不仅高效,内置的自动化工作流程还可以指导技术人员完成每个测试过程,并自动存储测试结果,从而进一步简化基站认证和优化流程。

DSS信道扫描仪:4G和5GDSS信道扫描仪:4G和5G

主要特性:

●   5G NR信号分析仪:针对5G的全面信号分析测量,包括用于单一或多个5G信道验证的波束分析和载波扫描仪。

●   4G LTE信号分析仪:用于基于标准的RF信道功率的一键式测试,空中信道扫描仪和ID扫描仪可确认LTE-FDD/LTE-TDD信号性能,从而实现更快速的验证和故障排除。

●   EMF信号分析仪:以频谱格式和基于5G波束分析方法进行的电磁场测试,可有效评估基于5G有源天线的无线电发射的能量。

●   DSS信号分析仪:对在共享频谱上传输的5G NR和4G LTE信号进行并发信号分析,以快速识别服务可用性和性能问题。

5G载波扫描仪

VIAVI副总裁兼CIVT总经理Kevin Oliver 表示:“对5G的强烈需求推动着全球范围内外场技术人员和承包商数量的急剧增加,需要对成千上万的基站进行部署、激活和维护。借助自动化的VIAVI OneAdvisor-800工具,新的技术人员能够很快上手,大大降低了出错风险,且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能够更快速、更准确地进行工作。通过为OneAdvisor-800新增5G NR和4G LTE增强功能,VIAVI现可提供最全面的测试产品组合,用于蜂窝站点的安装、集成和维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