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服务出现中断,大量网站受到影响

亚马逊云服务出现中断,大量网站受到影响
2020年11月26日 08:0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亚马逊云服务出现中断,大量网站受到影响

亚马逊云服务周三出现中断,一些网站和服务受到影响

AWS 发布通告称,处理流媒体数据的 Kinesis 服务出现问题,结果导致许多网站的错误率上升。宕机还影响了它向状态页发布更新的能力。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 AWS 发出通知称:“北弗吉尼亚(US-EAST-1)区域的 Kinesis Data Streams API 受到影响,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服务早一点恢复。Kinesis 及几项受影响的服务错误率将会继续减少,不过全面恢复还需要最多几个小时。”

有一些公司或者机构的服务受到了影响,比如亚马逊智能安全子公司 Ring、Roku、软件开发商 Autodesk、金融借贷公司 Affirm、Target 旗下 Shipt 配送服务、纽约大都会运输署的地铁网站,论坛出版集团(Tribune Publishing)旗下的《芝加哥论坛报》和《巴尔的摩太阳报》也出现错误。

不过 AWS 的大客户苹果、Slack、Netflix 并没有受到宕机的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