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考虑调整新冠接触者隔离政策:将大大缩短隔离时间

美CDC考虑调整新冠接触者隔离政策:将大大缩短隔离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08:06 cnBeta

原标题:美CDC考虑调整新冠接触者隔离政策:将大大缩短隔离时间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目前建议,跟确诊为COVID-19的患者有过接触的人应接受14天的隔离。该措施旨在减少症状前和无症状传播的风险。在跟Covid -19阳性患者接触后,个体在接触后2至14天内可能会出现症状。

此外,接触者在出现症状前几天也具有传染性,在此期间他或她可能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疾病传播给其他人。然而,美CDC的官员们正在制定新的指导方针以此来大大缩短隔离时间,而这一举动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海军上将Brett Giroir表示,卫生官员正在重新考虑目前的检疫指南,理由是“有大量证据表明,在缩短检疫时间的同时进行检测可能会缩短检疫时间。”Giroir是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美NPR,新指导方针的具体措辞和宣布计划仍不明朗。但该人士说,对病毒测试呈阴性的人建议可将对其采取的隔离时间降至7-10天。

检测结果为阳性显然不能解除隔离。事实上,这将导致另一段隔离时期。美CDC目前建议在出现症状后至少隔离10天。而没有出现症状的人可以在第一次检测呈阳性后10天停止隔离。

一些人表示,对隔离建议的计划改变是受欢迎的,因为它们可能有助于追踪接触者运动。约翰霍普金斯卫生安全中心的Jennifer Nuzzo告诉NPR:“我很高兴听到CDC正在考虑这一计划。”缩短检疫建议、把重点放在绝大多数接触过病毒的人可能变得具有传染性的这段时间是一个明智、务实的举措,这可能会提高依从性。”

美国不是唯一一个重新考虑新冠病毒检疫规则的国家。英国正考虑从12月15日开始实施一项适用于入境旅客的“发布测试”制度。目前,进入该国的人必须隔离14天。只要国际旅客在抵达前从政府批准的供应商之一预订COVID-19检测,那么为期两周的隔离期可缩短至5天。

航空公司正在游说进行起飞前测试以进一步减少隔离的必要性。然而,这种疾病的性质使这种策略有些问题。仍处于潜伏期早期的人,如果在跟感染者接触后过早采集样本可能无法产生足够的病毒来检测呈阳性。

CDC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