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对Nikola与通用达成协议生产Badger电动皮卡持“怀疑”

摩根大通:对Nikola与通用达成协议生产Badger电动皮卡持“怀疑”
2020年11月26日 07:45 cnBeta

原标题:摩根大通:对Nikola与通用达成协议生产Badger电动皮卡持“怀疑” 来源:智通财经网

周三,摩根大通对Nikola与通用汽车达成最终协议生产Badger电动皮卡持“怀疑态度”。该行分析师Paul Coster预计两家公司将就此前宣布的20亿美元交易进行重新谈判,但不包括生产Badger电动皮卡,其谈判重点是通用汽车为Nikola提供电池和燃料电池技术。

Coster表示:“Nikola首席执行官一直对Badger计划不置可否,我们认为,鉴于这不是Nikola的战略计划,而且可能会耗尽公司现金,我们对该计划是否会继续进行持怀疑态度。”

在周二接受采访时,Nikola首席执行官Mark Russell表示,与通用汽车的谈判正在进行中,但重申Nikola不会在没有合作伙伴的情况下生产出售Badger。

Coster表示,我们认为通用汽车和Nikola都有理由重新谈判交易,但如果在12月3日之前没有敲定,任何一方都可能退出谈判。

按照通用汽车与Nikola此前的谈判内容,通用汽车原拟为这家初创公司生产其首款电动卡车Badger,后者将推出动力电池版以及燃料电池版。

按约定, Nikola方面将向通用汽车支付7亿美元来设计和制造Badger,同时通用汽车可以在新皮卡上展示其Ultium电池能力,并取得该车型80%的排放积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