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Pro通过工信部认证:搭载天玑1000+

OPPO Reno5 Pro通过工信部认证:搭载天玑1000+
2020年11月26日 06:41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OPPO一款新机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正式入网,推测应该就是OPPO Reno5 Pro。虽然已经接近年底,但各大手机厂商们依旧新机不断。根据工信部的资料来看,这款OPPO Reno5 Pro的重量仅为173g,算是比较优秀了。

  从工信部公开的证件照来看,OPPO Reno5 Pro采用了双曲面屏的设计。背部竖排排列了三颗镜头,应该还有一枚镜头在右侧,整个相机模组被放置在了左上角。据悉,OPPO Reno5 Pro的屏幕尺寸为6.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

  硬件配置方面,OPPO Reno5 Pro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拥有最高12GB的运存、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拥有一块4350mAh电池并且支持65W闪充。据科技博主爆料称,OPPO Reno5系列的顶配版本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普通版为骁龙76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