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国产飞机运营客户增至7家

ARJ21国产飞机运营客户增至7家
2020年11月26日 05:54 经济日报

原标题:ARJ21国产飞机运营客户增至7家

图为中国商飞交付华夏航空的首架ARJ21飞机。 严天宇摄(中经视觉) 图为中国商飞交付华夏航空的首架ARJ21飞机。 严天宇摄(中经视觉)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近日,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100架国产民机签约发布暨第一架ARJ21飞机交接仪式在重庆举行。交接仪式当天,一架机身喷涂华夏通程号、编号为B-650P的ARJ21飞机,平稳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这标志着ARJ21飞机正式入列中国长期专注支线运营的华夏航空机队,国产商用飞机运营客户数量增至7家,未来将进一步丰富我国支线航空网络(短距离、中小城市之间的非主干航线,以小型客机为主),助力民航业大众化发展。

11月初,华夏航空与中国商飞已正式签署100架飞机购机合同,其中50架为ARJ21系列飞机。

去年以来,华夏航空与中国商飞在飞机引进、维修保障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坚持在航空器设计优化、航空科普、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通过构建更加通达的支线航空网络,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