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前景大 植物肉香飘全球植物性肉类品牌别样肉客在中国首发植物猪肉

市场前景大 植物肉香飘全球植物性肉类品牌别样肉客在中国首发植物猪肉
2020年11月26日 00:53 新闻晨报

原标题:市场前景大 植物肉香飘全球植物性肉类品牌别样肉客在中国首发植物猪肉

据新华社报道

以植物为原料,却媲美动物肉的口味,并富含蛋白质营养,植物肉开始走上百姓餐桌,受到“想大口吃肉又怕胖”的年轻人以及环保人士的欢迎。诱人的色泽、多汁的口感……日前,全球植物性肉类品牌别样肉客在中国市场首发植物猪肉,并在上海5家人气餐厅推出定制菜肴,供人们尝鲜。

别样肉客是一家主营蛋白质类产品的全球性公司,总部在美国。今年4月,别样肉客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主打植物牛肉。11月18日,别样肉客在中国首发其全新产品别样猪肉,这是为中国市场研发的植物猪肉,由大米和大豆等植物成分制作而成,总脂肪含量和饱和脂肪含量较少。目前产品还是从美国进口。

记者来到RAC餐厅,品尝了用植物猪肉做的意式肉酱可丽饼。无论是外观还是味道,植物猪肉完全不逊色于传统猪肉。RAC餐厅联合创始人西蒙·布里安告诉记者:“顾客对于植物肉的反馈很积极,有的顾客点了好几次,以后我们会尝试推出长期的植物肉菜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