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卓要在一起了:无需手机直接运行APP

Win10、安卓要在一起了:无需手机直接运行APP
2020年11月26日 00:0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Windows 10已经可以借助“你的手机(Your Phone)”来在电脑上打开使用安卓应用程序。但是,该功能限制很多,首先就是仅限部分手机,比如三星等,其次国区未上线,再次是打开的是手机内已安装的程序。

  类似功能也在华为手机和MateBook、小米手机和小米笔记本上实现,对应功能叫做跨屏协作、多屏协同等。

  不过,来自知名爆料人Zac Bowden的消息称,他获悉Windows 10团队正在研发支持Android app的新功能,猜测是可以本地直接运行APK。

  当然,也有分析是微软商店接入Play商店,允许部分适配审核好的程序下载使用。

  其实在当下,M1 MacBook已经可以直接运行大量iOS APP,Chromebook早已实现对安卓程序的支持,不知道微软是何用意。

微软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