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部分商家反馈亚马逊购物季配送时间或将延迟

外媒:部分商家反馈亚马逊购物季配送时间或将延迟
2020年11月26日 20:40 DoNews

原标题:外媒:部分商家反馈亚马逊购物季配送时间或将延迟

DoNews11月2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6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家反馈数据称,在购物季中,亚马逊的商品交付日期将延迟7天以上。

报道称,有商家表示要求其自己包装和送货的订单在增加,这意味着亚马逊仓库和配送站已经负荷运营。还有卖家称,亚马逊可能将畅销品优先配送。

对此,亚马逊表示,少数商家的报告并不能说明问题,我们会保持快速配送的速度和质量。此前,亚马逊曾对激增的物流订单做了一次调整。亚马逊鼓励消费者从实体零售店或社区快递网点取回自己的包裹。

具体方面,亚马逊用户可以选择将自己快递先放置在亚马逊实体书店和“四星”商店、或者社区中的Amazon Hub来自取,还可以选择在一周中的某一天接收所有订单。(完)

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