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确诊81例,其中13例本地感染源头不明

香港新增确诊81例,其中13例本地感染源头不明
2020年11月26日 19:51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香港新增确诊81例,其中13例本地感染源头不明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11月26日通报,截至凌晨零时,全港新增8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75例为本地感染。另有逾60人初步检测呈阳性,正等待复检。香港至今累计确诊病例达5947例。

今日新增的本地病例中,13人暂时未能找到确切的传播源头,包括安老院员工、公立医院护士、学生及家庭主妇等;其余病患属聚集性感染,其中跳舞群组新增59人,涉及30多间舞蹈中心、会所及社区中心等,该群组累计感染人数已超过310人。

6名输入性病患分别由英国、俄罗斯、美国和罗马尼亚等抵港。

据医院管理局数字显示,截至26日上午,共有5299余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康复出院,另有107人死亡,其余确诊患者仍在20间公立医院和亚洲国际博览馆社区治疗设施接受隔离治疗,其中7人为危重症。

病床供应方面,医管局辖下公立医院目前开放1126张负压病床和607间负压病房,使用率分别为67%及72%。

特区政府同日宣布,将于27日发出刊宪公告,赋权医生对怀疑感染新冠肺炎的人士进行强制检测,有关措施主要针对有病症的求诊人士,暂时为期14天。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