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 Pro 3 开启 Smartisan OS v8.0 众测:可提供 IMEI 在线申请

坚果 Pro 3 开启 Smartisan OS v8.0 众测:可提供 IMEI 在线申请
2020年11月26日 17:3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坚果 Pro 3 开启 Smartisan OS v8.0 众测:可提供 IMEI 在线申请

IT之家 11 月 26 日消息 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公告,邀请坚果 Pro 3 用户参与 Smartisan OS v8.0_beta 版众测。

参与方法:访问 Smartisan OS v8.0 众测用户招募网站,填写手机号、验证码以及 IMEI 号即可报名

IMEI 获取方法:在手机拨号键盘内输入 *#06#(电信卡用户需要先拔掉 SIM 卡后再输入指令查看),填写 “IMEI1”即可。或者在手机 “设置”-“关于本机”-“本机状态信息”内查看 IMEI 号,长按可复制粘贴,选择第一行的 IMEI 号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手机的 IMEI 号属于隐私信息,用户应注意防止外泄。

据IT之家了解,坚果 Pro 3 于 2019 年 10 月 30 日发布,搭载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内存 8GB+128GB,最高 12GB+2526GB。坚果 Pro 3 后置四摄,为 4800 万索尼主摄 + 1300 万 123° 超广角摄像头 + 800 万长焦镜头 + 500 万超微距镜头组合,售价 2699 元起。

smartisan 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