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和牛津团队参加加密货币算法交易大赛

剑桥和牛津团队参加加密货币算法交易大赛
2020年11月26日 17:0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剑桥和牛津团队参加加密货币算法交易大赛

11 月 2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系的十几个团队正在参加在 Coinbase Pro 和 FTX 上进行的加密货币算法交易大赛。

据公告称,共 15 个团队参加,然后将对 15 个团队的交易策略,算法的技术设计以及总体投资回报率进行评估。比赛于 11 月 16 日启动,并将持续到 12 月 16 日。策略包括套利、基于机器学习和中枢网络的预测以及基于时间序列投资预测。

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昆廷 · 斯塔福德 · 弗雷泽博士将这次比赛描述为一次无风险的机会,让学生们将他们的算法运用到现实生活市场中,他表示这使得他们了解算法交易行业,并将他们的创造力和专业知识运用到该领域的挑战中。

APEX:E3 是竞赛的主要赞助商,为每个参赛者提供 API、指导、技术支持和一笔未公开的种子资金。只有获胜的队伍才能保住种子资金和利润。同时加密交易所 Coinbase、 FTX、 SIX Digital Exchange 和 LMAX Digital,以及 Ethereum 软件开发商 ConsenSys 也都参与支持这一比赛。

公司还准备将这项赛事变为一年一度举行,并希望在明年扩大参赛大学的数量。

计算机Coinbas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