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级品牌日:TCL智慧柔风空调立减888元限时抢购

京东超级品牌日:TCL智慧柔风空调立减888元限时抢购
2020年11月26日 17: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京东超级品牌日:TCL智慧柔风空调立减888元限时抢购

要说冬季最常用的家电是什么?空调制暖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家庭使用空调制暖的频率也更高。每年这个时候,制暖效果出色,使用体验舒适的空调都会成为热卖产品。

12月1日,以智享生活家为主题的TCL京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多款TCL智慧柔风空调悉数惊喜优惠价等你来抢!想要入手空调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TCL智炫风大3匹柜式空调

TCL大3匹智炫风空调带有健康除菌智清洁,可通过凝露结水、迅速结霜、化霜清洁、高温烘干杀菌四大步骤清洗空调灰尘,以达到抑制细菌滋生,防霉抑菌的目的。经过TCL的多次试验,这种自清洁功能在0-43℃各个极限温度环境下,均可正常运行。与其每个月都要清洗这么麻烦,不如直接把这台会自己“洗澡”的TCL空调带回家。

而且TCL智炫风柜式空调制热功能也非常强劲,当暖风从910mm的超大出风口吹出来,60秒就能速热。这么大匹数不吵也不耗电,低至22分贝的静音几乎听不见,新一级能效省电更省心。

另外,TCL 智炫风柜式空调的颜值也是值得称道的。这台空调的设计灵感是由劳斯莱斯而来的,优雅大方,0.1738m?的纤纤细腰放在家里一点也不占地儿,绝对是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TCL 小炫风大2匹柜式空调

如果家里客厅面积相对小一点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这台TCL 小炫风柜式空调,功能配置和外观设计基本是与上面的智炫风空调一样的,只是匹数有区别。它的价格也相对更便宜一些,性价比同样极高。

TCL 京鲤智慧柔风空调

这款挂机空调同样是集颜值和实力与一身,纯白简洁的设计语言基本可以与任何家装风格百搭,时尚简约而且很耐看。

另外得益于智慧柔风系统的加持,TCL 京鲤智慧柔风空调在制热状态时,空调的双层导风板会自动向下偏转,实现地毯式制热的效果,相比普通挂机空调,大大提升了舒适度。这样的出风方式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

而且在秋冬季这种感冒频发的时节,更舒适柔和的空调制暖效果还可以有效御寒,防止感冒发生,尤其是对于抵抗力较低的小朋友和宝妈们,TCL 京鲤智慧柔风空调就是她们的保暖神器。

当然了,像极速制热、健康除菌智清洁、智能静音、APP远程操控等实用功能,TCL京鲤智慧柔风空调都是一应俱全的。

以上三款功能强大,且性价比极高的空调不知道您pick哪款呢?想入手的小伙伴记得拿小本划重点记下来了,12月1号零点开始,TCL空调将会推出限时抢价值888元的E卡,以及全品类平分30万京东E卡等重磅福利活动,届时千万不要错过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