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其奥德赛游戏显示器在印度推出 约售4400元起

三星将其奥德赛游戏显示器在印度推出 约售4400元起
2020年11月27日 00:03 宅秘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在推出其奥德赛游戏显示器近11个月后,三星将其推向印度市场。该公司宣布将在印度推出奥德赛G9和奥德赛G7游戏显示器。三星今日已开始通过其网站进行新显示器的预售,预售将于12月31日结束。

  三星奥德赛G9

  27英寸的奥德赛G7售价为49000卢比(约4364元人民币),而49英寸的奥德赛G9在印度的售价为199000卢比(约17721元人民币)。该公司尚未透露32英寸奥德赛G7显示器的价格,所有三款新显示器均配备VA QLED面板。49英寸的奥德赛G9的分辨率为5120×1440像素,而奥德赛G7显示器的27英寸和32英寸型号则使用QHD面板。

  所有三款游戏显示器均具有1ms的灰度响应时间、240Hz刷新率、178度视角,搭载英伟达G-Sync、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支持HDR。奥德赛G9拥有DisplayHDR 1000认证,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典型亮度为600尼特。奥德赛G7拥有DisplayHDR 600认证,峰值亮度为600尼特,典型亮度为350尼特。

印度显示器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