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发布“免费迁徙”计划 推动企业在线办公一站化

钉钉发布“免费迁徙”计划 推动企业在线办公一站化
2020年11月26日 15:39 品玩

原标题:钉钉发布“免费迁徙”计划 推动企业在线办公一站化

品玩11月26日讯,在11月26日召开的钉钉SaaS合作伙伴论坛上,钉钉对外发布“免费迁徙”计划:企业用户可将在其他平台购买的第三方应用,免费迁移到钉钉平台使用,该计划于12月31日前试运行。钉钉开放平台负责人任卿称,此举旨在打造更加开放的平台,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效率,实现一站式在线办公。 

“考虑到一线员工的习惯,能少一个APP入口就少一个。”福建紫色花语服饰公司IT负责人郭嘉庚说。这家千人规模的公司刚把报销控费应用“易快报”迁移到钉钉上,在此之前,该公司日常的考勤、审批、培训都基于钉钉开展。

任卿介绍,应用服务商开发企业应用,一般建有独立APP,并在其他协同办公平台发布。企业用户购买的hr、CRM、财务、项目管理等应用,可能散落在各个APP上,实际使用中需要频繁切换,业务、数据不互通,影响工作效率,还容易遗漏信息。

任卿说,由于涉及多方利益,企业跨平台使用同款产品时,通常需要重新购买。钉钉决定加大平台开放力度,采取“两头免费”:应用服务商可以基于钉钉,免费服务存量用户;企业用户则可以把付费应用的权益免费迁移到钉钉上。更早之前,金蝶K3的用户已可通过扫码配置轻应用,在钉钉上同步使用产品。

钉钉是全球最大的协同办公平台,目前企业组织超过1500万家。钉钉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双11,钉钉开放平台GMV同比增长超过600%。目前,钉钉开放平台入驻的开发者超过20万,合作的生态伙伴超过2000家,其中超过30%伙伴在加入钉钉生态后完成融资。钉钉开放平台上,企业级应用服务数量超过60万个,开发者服务的企业组织数超过500万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