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白宫或取消对巴西和欧洲28个国家的入境禁令

外媒:白宫或取消对巴西和欧洲28个国家的入境禁令
2020年11月26日 12:10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外媒:白宫或取消对巴西和欧洲28个国家的入境禁令 来源:​中新网

据路透社25日报道,多名美国官员及航空公司官员透露,美国白宫正考虑取消针对巴西、英国、爱尔兰及另外26个欧洲国家的大多数非美国公民的入境禁令。

据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该计划已经获得了白宫新冠工作组成员、公共卫生机构和其他联邦机构的支持,但总统特朗普尚未作出最后决定。

美国白宫、国土安全部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未对此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法国巴黎实施了宵禁,香榭丽舍大道上一片荒凉。

报道称,许多美国官员认为,鉴于世界上其余大多数国家都不受入境禁令的限制,这些限制不再有意义。另外,取消入境禁令将有益于美国航空公司复苏。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美国航空公司的国际旅行业务减少了70%。

不过,报道指出,鉴于欧洲新冠病毒感染人数众多,特朗普可能仍选择不取消限制。官员表示,另一个潜在的障碍是,欧洲国家不太可能立即允许大多数美国人恢复访问。

自3月中旬以来,美国禁止大多数欧洲游客入境美国,对巴西的入境禁令则从5月开始实施。目前,巴西已解除对美国游客的入境限制。但在欧洲,除英国和爱尔兰外,大多数国家仍然禁止美国游客入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