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点科技获1.2亿元C轮融资 同创伟业领投

魔点科技获1.2亿元C轮融资 同创伟业领投
2020年11月26日 11: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上午消息,人工智能企业魔点科技今日宣布已完成1.2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浙大联创、陆石投资跟投。此前,魔点科技A轮获得阿里巴巴战略融资;B轮获得超亿元融资。魔点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持续的产品创新和研发投入,以及优秀人才招募。

  成立之初,魔点和阿里钉钉达成战略级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数字化的智能办公场景,帮助钉钉实现从3.0移动办公到4.0智能办公时代的提升。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魔点已经为逾3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

  魔点科技创始人兼CEO肖传宝指出,智能硬件+场景服务这种商业模式,是魔点应对挑战的核心壁垒。这一商业模式重新定义了SaaS(Scene as a Service)理念,为不同行业提供精品化、可复制的产品能力,基于行业构造标准化、场景化的服务,形成标杆案例及解决方案。

  “To B和人工智能,在经历了今年的疫情之后,仍然是创投领域的热点。”领投方同创伟业创始人郑伟鹤表示:“我们很看好AIoT以及SaaS服务对产业的改造,人工智能也许不会马上达到我们期待的高度,但是会以平民化的方式进入我们的生活,事实上,我们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享受着AI为日常衣食住行带来的便利了。(子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