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建设新厂生产充电桩 投资4200万元

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建设新厂生产充电桩 投资4200万元
2020年11月26日 10:21 CNMO

原标题: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建设新厂生产充电桩 投资4200万元

  【智车派新闻】11月26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近日提交给上海监管部门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于2021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充电桩。

特斯拉充电桩(图源网)

  这份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投资4200万元人民币(约合640万美元),在上海汽车工厂附近建设新工厂,计划于明天2月建设完成。上述文件称,新厂建设是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对电动汽车方便快速的充电需求,将有能力每年生产1万台充电桩,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引进第三代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最近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显示,上海工厂有能力每年生产25万辆Model 3。随着产能增加和Model Y即将投产,这对特斯拉和车主来说都是利好消息。特斯拉的高管今年表示,该公司将扩大充电网络,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特斯拉100万以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