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软即将启用生产力得分 用于评估企业员工工作效率

[图]微软即将启用生产力得分 用于评估企业员工工作效率
2020年11月26日 10:08 cnBeta

原标题:[图]微软即将启用生产力得分 用于评估企业员工工作效率 来源:cnBeta.COM

今年 7 月,微软宣布 Microsoft Workplace Analytics 正式上线。这项全新的企业分析解决方案能为企业沟通和协作提供丰富、可执行的洞察见解,并帮助制定更有效的业务决策。

目前,Microsoft Workplace Analytics 已经以扩展插件的形式整合到 Microsoft 365 企业计划中,能够使用 Office 365 电子邮件和日历等元数据(包括收发信息、日历、主题行和时间戳等)来创建行为指标,以便于管理者能够知道机构内发生了什么东西。

而在洞察见解中一个关键因素就是生产力得分(Productivity Score),介于1到800之间。它通过分析你的电子交互(例如花费在电子邮件上的时间、参与会议的时间和下班后的时间),告诉你的领导微软认为你的工作效率评分。

尽管微软出售该产品的初衷是为了优化经理们的工作,但是 New Republic 指出,它同样有可能用于基于未经验证的指标来“优化”公司。

他们特别担心的是,微软将基于未经证实和可疑的福利,将雇员的微观监视作为工作生活中公认的一部分而成为主流。该技术现在特别有可能被采用,因此许多工人正在管理人员的视线之外工作。

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