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任天堂将夏普纳入Switch代工行列

彭博社:任天堂将夏普纳入Switch代工行列
2020年11月26日 10:17 爱集微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图源:AFP图源:AFP

  据彭博社消息,任天堂已将鸿海转投资的夏普纳入供应链名单,协助为旗下热门游戏机 Switch 进行组装作业。

  任天堂目前主要代工伙伴为鸿海,后者在2016年宣布转投资夏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受贸易紧张威胁,任天堂曾要求鸿海提供中国大陆以外的替代产线,鉴于夏普在马来西亚拥有额外产能,因此拿下部分Switch订单。

  不过夏普此前也曾和任天堂有过合作,帮助其组装红白机 (Famicom),后来又为任天堂 3DS 主机生产关键零件。(校对/Valu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