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软希望解决Chrome和Edge滚动延迟问题

[图]微软希望解决Chrome和Edge滚动延迟问题
2020年11月26日 08:26 cnBeta

原标题:[图]微软希望解决Chrome和Edge滚动延迟问题 来源:cnBeta.COM

在推出新版 Edge 浏览器的同时,微软积极为 Chromium 开源平台做贡献,并积极提交新的想法并修复各种错误。在过去几个月中微软和谷歌合作,将经典版 Edge 的滚动特性引入到开源项目中,并启用了对平滑滚动的支持。

这项特性在长页面滚动时候尤其明显,能够让用户无重大延迟的情况下进行页面滑动。微软表示触控滚动的延迟要比鼠标或者键盘的滚动更加明显,但是通过 Scroll Predictor 算法能够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提交至 Chromium 的 Scroll Predictor 算法适用于包括 Windows 10 的所有桌面平台,用于测量手指位置和已渲染位置之间的平均距离。这项新研究的目的是验证一种最佳预测时间和一种预测算法,该算法可以在不增加抖动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减少延迟。

在 Chromium 提案中写道:“该 CL 提出了一项实验,该实验讨论了如何更改 Scroll Prediction 所使用的预测时间以减少触摸滚动中的 AverageLag”。

在单独的错误报告中,微软,英特尔和谷歌正在调查一个问题,在滚动带有视频的页面时,frames 会明显滞后。例如,在具有Intel GPU和Windows 10的设备上,用户在播放YouTube视频时滚动时可能会注意到滚动滞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