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海外英才北京行”启动

2020 “海外英才北京行”启动
2020年11月26日 04:00 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2020 “海外英才北京行”启动

  本报电 (记者赵晓霞)由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指导、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主办的2020“海外英才北京行”活动(下称“北京行”)在京启动。

  此次活动以“集聚创新、精准服务”为特色,重点聚焦创新人才,前期面向全球发布了首都科研机构、医院、高等院校等单位的500余个高端职位,从全球18个国家的上百名海外人才中进行选择,邀请部分青年学者参加“北京行”活动期间举办的生命科学、智能科技、新材料和环境建筑与设计等分论坛。

  据记者了解,下月初,主办方还将召开相关工作交流会,为人才和单位全面介绍北京及各区创新创业环境及引才工作计划,以吸引更多全球人才。

  据悉,“海外英才北京行”活动已举办十届,自2010年举办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海外人才参加,其中有30余人入选国家或市级人才计划,上百位海外人才加入创新创业行列。

北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