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智能语音助手小微支持微信管理和硬件播放微信分享的音乐

微信智能语音助手小微支持微信管理和硬件播放微信分享的音乐
2020年11月25日 17:15 品玩

原标题:微信智能语音助手小微支持微信管理和硬件播放微信分享的音乐

品玩11月25日讯,11月23日,微信智能语音助手腾讯小微宣布支持在微信中管理智能设备,支持分享音乐至智能设备播放。

据了解,微信设备管理功能支持小微平台上接入的全部智能硬件设备,音乐分享功能支持已接入小微平台的各大品牌的音响及有屏设备。目前,微信AI团队基于深度学习研发的微信智聆语音识别技术,每天处理超过7亿条语音,语音识别正确率达到97%,并在微信语音输入、语音转文字、王者荣耀、QQ音乐等产品中提供了技术支持。腾讯小微已经覆盖了蓝牙耳机、智能音响、电视终端和个人电脑等品类,Bose、Harman/Kardon、JBL、Marshall、Sony和惠普等头部品牌的主流产品都嵌入了腾讯小微的服务。

微信AI团队表示,除音乐外,照片、视频、文章等更多类型的精彩内容分享也将陆续在小微设备开启,用户同样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设备和分享内容。未来,微信AI将持续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积极将领先研究成果部署运用在腾讯小微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