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终端,湖南人就选伊歌猛火集成灶全省联动正式启动!

决胜终端,湖南人就选伊歌猛火集成灶全省联动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25日 16: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决胜终端,湖南人就选伊歌猛火集成灶全省联动正式启动!

厨电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在需求规模增速放缓、消费水平逐步提高的情况下,技术创新、新产品的市场化速度以及渠道拓展的能力,成为考验厨电企业的关键内容。11月24日-11月25日,湖南伊歌猛火集成灶经销商将吹响全国省级联动的号角,展开了一场全省联动经销商启动誓师大会。

全省经销商陆续赶到会场
全省经销商陆续赶到会场全省经销商陆续赶到会场

在会议现场,伊歌战略合作方唐俞承品牌管理方分析了整个厨电行业发展态势,阐述了湖南市场的重要性,全面剖析了整个市场情况,鼓励湖南广大经销商紧跟公司步伐,聚势合力共同发展。用丰富的语言深刻形象介绍了活动安排、品牌传播、门店建设、渠道建设与整合营销等多项实战技能,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在场各位经销商传授了最深刻的经验。

唐俞承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分享进行中唐俞承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分享进行中

伊歌培训经理针对产品以及产品竞争策略做详细讲解,经销商也踊跃发言。伊歌品牌推广经理在品牌推广上从自媒体、百家网络媒体、京东、天猫线上平台、线下百余家终端全面布局,宣传工作上综合发力,并阐述了未来品牌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伊歌营销经理也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慷慨激昂的总结,肯定了公司以湖南大本营战略,招商-安商-养商 保姆式营销服务体系,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规划,以活动培养团队,以活动拉动销量,以活动提升品牌,一切围绕终端运营为核心。

现场气氛活跃,经销商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经销商踊跃发言。
针对产品策略、品牌宣传及会议总结针对产品策略、品牌宣传及会议总结

 会议上分别组成三个战区!每个战区纷纷起立宣誓,签署军令状。相信他们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激昂的斗志,迎接年底冲刺!在接下来的年底冲刺阶段,伊歌将全面发力,全省经销商一起素履以往,披荆斩棘,让中国人都用伊歌猛火集成灶!

起立宣誓,签署军令状
起立宣誓,签署军令状起立宣誓,签署军令状

通过此次会议,伊歌湖南各经销商学习并掌握了伊歌猛火集成灶产品优势与工艺、销售理念与技巧、从蓄客引流到终端成交、门店管理和活动组织策划落地等专业知识,学习掌握了海量行业“干货”,加深了经销商与总部、经销商之间的联谊与交流,树立了经销商们对伊歌品牌的信心,对携手伊歌共创丰硕业绩充满了信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