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京看苏宁,北京苏宁易购年终大促即将开启

全北京看苏宁,北京苏宁易购年终大促即将开启
2020年11月25日 16:18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全北京看苏宁,北京苏宁易购年终大促即将开启

  双11刚过,年终大促再临。11月26日,北京苏宁易购将召开年终大促发布会,联合各大品牌,再掀新一轮消费热潮。

  北京苏宁易购方面透露,今年年终大促恰逢苏宁易购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将对大促内容进行全面升级,以“全北京看苏宁”为口号,围绕品牌、价格、联盟、服务等多角度为北京地区消费者献上一出饕餮盛宴。

  北京苏宁易购年终大促将于11月26日开启,持续到年底,覆盖感恩节、双十二,双旦等重要时间节点。北京苏宁易购所有门店均将参加。

  大促期间,北京苏宁各类爆款商品5折起。同时,可抵400元的智能产品消费券将免费发放,这是属于苏宁北京消费者的专属福利,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试想买一台手机或家电可以在以旧换新,节能补贴的基础上额外节省400元,优惠力度相当诱人。

  另外,北京苏宁门店还有家装基金、满额送礼品等多重活动,并承诺价保30天,消费者如遇同渠道更低价格,可享受差价返还或等值礼品补偿。

  将于11月26日举行的北京苏宁易购年终大促发布会上还会揭晓更多内容。包括现场火爆品牌套购活动,消费券、补贴、分期免息等大促玩法,与北京各大品牌联合“搞事情”,苏宁的各项服务升级等。

  根据北京苏宁易购掌握的大数据,现场还将发布《2020年最受喜爱的十大品牌——北京篇》、《2020年最受喜爱的十大品牌——北京万达百货篇》并颁奖。在合作品牌获得荣誉的同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获奖名单进行选品,其中大量爆款商品将在年终大促中享受多重优惠。

  多年来,北京苏宁易购销量保持高速增长。今年双11,苏宁易购联合北京电视台举行的超级秀带货晚会,创下收视率新高。双11当日,北京苏宁易购销售同比增长超过34.1%,其中家电品类销售同比增长34.5%,3C品类销售增长32.6%。告别双11,迎来年终大促,北京苏宁易购将再次成为北京市民消费的热门场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