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卡日租宝升级 1GB/ 1 元,11 月起新申请用户全国腾讯专属流量降至 30GB

腾讯王卡日租宝升级 1GB/ 1 元,11 月起新申请用户全国腾讯专属流量降至 30GB
2020年11月25日 15: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腾讯王卡日租宝升级 1GB/ 1 元,11 月起新申请用户全国腾讯专属流量降至 30GB

IT之家11月25日消息 目前腾讯王卡拥有大王卡(19 元)、地王卡(39 元)、天王卡(59 元)套餐,包含近 200 款 APP 专属流量免费,另外日租宝 1 元 1GB 全国流量(当日有效,自动续订)。

IT之家获悉,新的腾讯王卡说明有了变化,比如 2020 年 6 月 11 日后申请腾讯王卡的用户,日租宝国内流量每 1GB 仅需 1 元,6 月 11 日前申请腾讯王卡的用户日租宝流量为 1 元 800MB,可免费手动升级为 1 元 1GB 日租宝

另外,2020 年 11 月 1 日前申请的腾讯王卡 : 40GB 全国腾讯专属流量。11 月 1 日后申请的腾讯王卡 : 30GB 全国腾讯专属流量。

使用非腾讯应用专属流量,默认开通日租宝,当日有效,自动续订。

2020 年 6 月 11 日后申请腾讯王卡的用户,日租宝国内流量每 1GB 仅需 1 元 (不足 10M 按实际使用量 0.1 元 / MB 收费)

2020 年 6 月 11 日前申请腾讯王卡的用户日租宝流量为 1 元 800MB,可免费手动升级为 1 元 1GB 日租宝,可通过王卡助手微信公众号了解升级详情。

2020 年 11 月 1 日前申请的腾讯王卡 : 40GB 全国腾讯专属流量。

2020 年 11 月 1 日后申请的腾讯王卡 : 30GB 全国腾讯专属流量。

当月套餐上网流量累计使用达 200GB 时,系统将关闭上网功能 , 次月自动打开。如当月解除封顶,超出部分按照日租宝收费。

入网当月及次月内不能订购或点播 SP 业务。

目前王卡资费优惠均不包含国际地区、港澳台地区。

免流应用专属范围以 “王卡助手”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

腾讯王卡专属免流服务范围可能因为合作原因有所变更,具体免流应用以官方宣传口径为准。

通过相关专属活动下单页申请的腾讯王卡如计费规则与上述不一致,以活动下单宣传的为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