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讯|梁鸣《日光之下》发布终极预告 VR影片《时光投影里的秘密》首发概念海报

影讯|梁鸣《日光之下》发布终极预告 VR影片《时光投影里的秘密》首发概念海报
2020年11月25日 14: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影讯|梁鸣《日光之下》发布终极预告 VR影片《时光投影里的秘密》首发概念海报

《时光投影里的秘密》的导演姚婷婷

VR影片《时光投影里的秘密》发概念海报

国内首部青春爱情题材VR影片《时光投影里的秘密》首发概念海报。影片由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讲述了男主重启青春记忆,返回少年时代与暗恋的女主重逢,揭开了掩埋在时光里的秘密的故事。

今年七夕节,姚婷婷执导的影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收获5亿票房,姚婷婷成为年度最受关注青年导演之一。此次在鼓浪屿拍摄完成个人首部VR影片,也成为国内地区首位执导VR影片的女导演。

《日光之下》定档11月27日

11月25日,斩获27项影展大奖的电影《日光之下》发布了终极预告。该片将于11月27日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 

《日光之下》由梁鸣执导,吕星辰、 吴晓亮 、王佳佳主演。该片是全国艺联“重燃·艺术之光计划”、中国电影导演协会CFDG“青葱计划”、阿里影业“薪火计划”作品。电影名称寓意是,小城里暧昧的三角关系、青春期少女的隐秘心事等一切都将被置于日光之下。导演梁鸣曾凭《日光之下》荣获第十四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导演提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