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内阁成员任命名单,目前有这些人

拜登宣布内阁成员任命名单,目前有这些人
2020年11月25日 14: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拜登宣布内阁成员任命名单,目前有这些人

当地时间11月24日,拜登宣布了他最新的内阁成员任命名单。目前已提出的内阁成员任命为: 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白宫幕僚长罗恩·克莱恩、国家情报部部长艾薇儿·海恩斯、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 。

总统内阁包括副总统和15个行政部门岗位,包括农业、商业、国防、教育,能源、公共卫生服务、国土安全、住房和城市发展、内政、司法、劳工、国务院、交通、财政和退伍军人等多个领域。另外类似于白宫幕僚长、美国贸易谈判代表、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以及国家情报总监等关键性职务,也属于内阁的级别范畴。这些任命最终需要通过参议院确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