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奶茶妹妹” 章泽天关联公司申请“奶茶宝宝”商标

不止“奶茶妹妹” 章泽天关联公司申请“奶茶宝宝”商标
2020年11月25日 13:49 CNMO

原标题:不止“奶茶妹妹” 章泽天关联公司申请“奶茶宝宝”商标

  【CNMO新闻】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网红”一词也随之诞生。章泽天就是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清纯照片而走红网络,当时被网友们亲切叫为“奶茶妹妹”,后来她和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的婚姻更是让人津津乐道。

“奶茶妹妹”章泽天

  近日,企查查App显示,章泽天的关联公司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奶茶妈咪”“奶茶宝宝”“奶茶宝贝”等商标。商标国际分类涉及日化用品、教育娱乐、餐饮住宿等,申请日期为2020年6月9日,商标状态为等待实审中。

章泽天关联公司申请“奶茶妈咪”等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法定代表人为章泽天,注册资本为1000万,经营范围包含文化产业投资,电视节目制作、发行,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等。该公司由章泽天全资控股。

“奶茶妹妹”商标

  章泽天和刘强东结婚后,活跃在商界、艺术界和公益界,于2017年12月成功入选2017年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2020年5月,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以584.2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第31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