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向第三极 东南DX7星跃竟是咏春高手

驶向第三极 东南DX7星跃竟是咏春高手
2020年11月25日 01:44 新闻晨报

原标题:驶向第三极 东南DX7星跃竟是咏春高手

东南汽车已经度过了四分之一世纪,一直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革新。“驶向第三极”是东南汽车发起的又一挑战。除了南北极,青藏高原被誉为世界“第三极”。东南汽车此次万里行程,跨越三层地理阶梯,让长距离、高海拔、大温差、全路况见证DX7星跃品质。

近日,“驶向第三极”活动一行顺利抵达佛山。DX7星跃被称为东南“大成之作”,邂逅叶问咏春第二代传人、三届世界咏春拳大赛冠军、两届国际武联咏春拳大赛冠军——董崇华师傅,以“拳”会友,又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经历了从福州到佛山这2400里的亲身体验,不难发现DX7星跃的“真功夫”。第一阶段车队最开始行驶在福建省的沿海道路上,这里有全国最蜿蜒曲折的海岸线。接下去车队挑战了软质沙滩路况,厦门环岛路动力小试牛刀,敏捷穿行于游人如织的云水谣,该路段亲水而行,故被称为“水之灵动”,几种路况体验下来,见微知著,原来DX7星跃也是一位咏春高手。据了解,东南DX7星跃搭载的是全新三菱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到197匹马力、28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4500rpm,实力超群,类似咏春连环拳,快、劲、狠、准!影视剧中我们常见咏春拳面对各路强敌,以柔克刚,连消带打,克敌制胜。两千里的距离,不仅挑战动力水平的可靠性,更考验驾乘的舒适度。这一路发现,东南DX7星跃的表现可谓“内外兼修攻守兼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