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伊万卡和库什纳开始寻找“新开端”

美媒:伊万卡和库什纳开始寻找“新开端”
2020年11月25日 16:42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伊万卡和库什纳开始寻找“新开端”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5日报道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1月24日发表一篇观察报道,题为《随着在华盛顿的日子逐渐减少,伊万卡和库什纳寻找新开端》。全文摘编如下:

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的市政官员为特朗普家族未来可能采取的搬迁行动制定了计划,或者至少是蓝图:在伊万卡·特朗普和贾里德·库什纳位于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内的“小屋”的基础上增加4个新的匹克球场,一个更换位置的直升机停机坪以及一个水疗和瑜伽中心。

在曼哈顿等待特朗普家族归来的消息传出之际,第一女儿和丈夫似乎正在其他地方做准备:可能是在新泽西州的深宅大院里,也可能是在佛罗里达州,总统特朗普正在那里翻修他的海湖庄园。

纽约现在似乎并不友好,所以不在他们的计划之中。

无论伊万卡和库什纳在哪里落脚,他们似乎都准备迅速离开始终让他们感到格格不入的华盛顿。2016年,这对夫妇已经扩大了他们在新泽西州的“小屋”,增加了一个地下室和一个壁炉客厅,这些都记录在伊万卡的社交媒体上。贝德敏斯特的新计划要求扩大主卧室、浴室和更衣室,新建两间卧室、一间书房和一个一楼的阳台,使之与他们以每月1.5万美元在华盛顿卡洛拉马富人区租住的价值500万美元的房子比较相近。

计划还要求在这处房产的基础上再增加5座“小屋”,以及一个配有SPA治疗设施和“综合商店”的休闲中心。这家人的朋友说,翻修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特朗普家族的代表将于12月3日向该市镇介绍整个计划。

考虑到库什纳家族的财力,伊万卡和库什纳不会缺少商业上的选择。两位了解这对夫妇的人说,伊万卡或许能够重振她的珠宝和服装品牌,基于她的新保守派粉丝群体重新做定位,但另外两个人说,这类产品卖不动。

曼哈顿的品牌管理大亨多尼·多伊奇说:“库什纳做的是房地产生意。你可以做房地产交易,如果他用特朗普的名字做任何事情,他可以在以共和党为主的地区赚到钱。”

没有人排除伊万卡从政的可能性,可能是候选人,也可能是造王者。

曾经短期担任特朗普竞选顾问的萨姆·农贝格说:“如果我试图保住参议院的席位,或者参加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或宾夕法尼亚州的州长竞选,那么我想要的不光是特朗普,我希望特朗普家族的所有成员都到场助力。”

他说:“我认为伊万卡可以生活在两个世界里:特朗普的保守民粹主义世界以及妮基·黑利乡村俱乐部-杰布·布什派共和党人的世界。我这样说并没有贬损的意思。”(编译/葛雪蕾)

特朗普库什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