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旗舰看齐!Redmi Note9系列有120Hz屏幕和线性马达

向旗舰看齐!Redmi Note9系列有120Hz屏幕和线性马达
2020年11月25日 15:35 CNMO

原标题:向旗舰看齐!Redmi Note9系列有120Hz屏幕和线性马达

  【手机中国新闻】侠义江湖,一定要有什么?Redmi红米手机官方表示,一定要“有追求”。而细节最能体现一部手机在体验上的追求。Redmi官方表示,Note9系列不仅拥有“眼见为实”的120Hz屏幕,看不见的线性马达也做得很好。除此之外,向旗舰看齐的Redmi Note9系列还全系标配了某项功能。

Redmi Note9系列有120Hz屏幕

  不过对于这项功能,Redmi红米手机官方没有直接表明。只是列出了四个横杠,让网友尽情猜测。借此,有网友调侃称是“全系标配充电器”。神评论引发了不少网友膜拜点赞。此外,还有网友靠谱猜测是“全系标配了双扬声器”,字数上符合官方的提示。

网友评论截图

  从Redmi Note9系列千元机的定位来看,该系列手机的目标人群主要是学生、中老年人以及其他人群,所以Redmi Note系列机型一般都会配备大容量电池、大屏幕以及扬声器。这样看来,Redmi Note9系列全系标配双扬声器很有可能就是正确答案。

120hz屏幕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