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公众对女性家庭暴力问题的认识 Twitter推定制emoji

为提高公众对女性家庭暴力问题的认识 Twitter推定制emoji
2020年11月25日 14:59 cnBeta

原标题:为提高公众对女性家庭暴力问题的认识 Twitter推定制emoji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虽然Twitter一直在积极参与遏制互联网上虚假新闻的传播,但这并不是它关注的唯一公共问题。该公司目前宣布,鉴于11月25日的“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和12月10日的“人权日”,Twitter正在努力提高人们对针对女性的家庭暴力问题的认识。

这家公司表示,今年以来,针对女性的家庭暴力案件大幅增加,据估计,在新冠封锁的三个月内有1500多万女性遭到了家庭暴力。Twitter表示,它的平台正被用来围绕这个话题进行讨论--其称之为“影子大流行(shadow pandemic)”。

在国际消除对女性暴力日和人权日到来之际,Twitter正在跟联合国妇女和联合国人权办公室联合推出定制emojis,它们会在用户使用#GenerationEquality、#16Days和#OrangeTheWorld等标签时显示出来。Twitter希望这将有助于提高人们对这一问题的认识。此外,该公司表示:

“我们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当地非营利组织向(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公益广告以确保他们能利用Twitter广告平台的力量接触到更多的人。在接下来的#16Days中,我们还将扩大关于性别平等和打击对女性暴力的重要性的各区域运动和信息,以此来提高参与和认识。”

最后,Twitter还强调,当人们在其平台上发布有关性别暴力的搜索查询时,他们也会收到提供热线联系信息和其他有用资源的通知。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正在扩大这项服务的地区范围,目前该服务已在美国、英国、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和意大利等24个国家上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