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CTO 、效力贝尔实验室 25 年的马库斯 · 韦尔登将于明年一季度末离职

诺基亚 CTO 、效力贝尔实验室 25 年的马库斯 · 韦尔登将于明年一季度末离职
2020年11月25日 14: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诺基亚 CTO 、效力贝尔实验室 25 年的马库斯 · 韦尔登将于明年一季度末离职

诺基亚失去了另一位知名高管,长期任职的首席技术官、贝尔实验室负责人马库斯 · 韦尔登(Marcus Weldon)将于 2021 年一季度末离职。

诺基亚的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韦尔登在离职前将致力于建立公司的新战略和技术组织

一个月前,诺基亚新任首席执行官佩卡 · 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宣布将对旗下业务部门进行全面重组,此前他警告称该公司将面临具有挑战性的 2021 年,并强调需要向 5G 研发投入更多资金。

韦尔登离职的细节是在诺基亚透露首席运营官巴里 · 弗伦奇(Barry French)计划在今年年底离职几周后公布的。

韦尔登于 1995 年加入 AT&T 贝尔实验室,后被转移到朗讯科技。2009 年,他被任命为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并在该公司于 2016 年被诺基亚收购时继续担任该职位。

他在推特上写道:“在为贝尔实验室效力 25 年,包括担任首席技术官 11 年、总裁近 8 年之后,我决定是时候寻找新的天地,并以和平的方式移交权力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